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特别的一天

昨天晚上我打给伟俊,问她在哪里他说在新时代.......叫我一起来和kopi
我到不久伟俊说他要去kulim 帮他姐姐搬店。
然后他就很快的他lap跑了
过后他send信息给(赢)说要我们帮忙
我们也二话不说的去帮忙..........

在帮忙途中忽然伟俊给我们一人一张RM10的电话卡和清我们和水
谢谢你伟俊
还有他的姐夫很LC做到他的吊脸给人看FUCK u
还没有真面看人的呢!
也没有跟我们说谢谢你们来帮忙之类的话
当我们是苦力这样
可是我们也不计较啦
他有他LC我们也有我们做........

在休息当中我和Q毛说(十个秃头九个福)他笑到半死哈哈
过后Q毛和大家说时大家也开始有说也有笑了起来

到家过后换了睡裤也开始睡了
睡觉途中想今天也过的蛮特别的哈哈
写到这里

1 comment:

  1. 这样的东西也没有叫我.
    Call我嘛...!
    我肯定帮忙的.
    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