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9, 2010

想通了

我回来了..最进我得病了气喘病了..可是很幸苦呢,所以我也不抽烟不和酒了(其实我也不爱喝酒的因为我bei tong lim ><) ,emz......还有我谈恋爱了我也自己恭喜自己吧!恭喜恭喜哈哈!我终于有人要了呵呵

现在我也少了出去,在家多其实在家也不错啦因为爸妈不会念我,以前我一出去他们就会说...还出去现在几点了,然后早点回啊!接着我会说嗯哦哦 然后才出去每一天也一样哈哈哈^^

还有最近我和好友们(82gruops)都吵架了,因为我说错了很多东西(可能我也过火了吧!)你们问为什么说来话长。所以我们也变得尴尬起来(我不知道你们有还是没有啦说吧了可是我有啦)
可是我们还是朋友吧!还有谢谢你们的开导我真的很谢谢(kam sia r),因为我也错的蛮多的><..现在我也有新的思想进了我的头脑也想通了!!
我也很不甘心我参了着么久了,现在说没参也很不习惯得?
现在的我是每天做完工回家和9.30去载我的女朋友放工吧了,有时后还和哥哥和女友去看看电影过得还不错啦!

写到这里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